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~*不安的夜晚*~

最近,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
自上星期三开始,我觉得很不安心。从来,他不曾那么的温柔说电话。他也不曾那么的关心别人。星期三晚上,他约我吃晚餐。在等待食物的时候,他打了一通电话,相信是他的同事。他已很温柔并关心的语气问候对方为何没有约他和其他同事吃饭,然后也以很温柔的语气和对方说迟些往商谈。

我就是觉得很奇怪,因为他不曾那么的温柔和他的同事说电话。我懂,或许我想得太多。可是我很想知道那位同事到底是谁。为何他会那么的关心他?我懂,我想得太多了。可是,我真的很害怕他会离开我。我并不是不相信他,而是我对类似情况有恐惧感。

1 comment:

Cool said...

I think you just have to relax a bit. Please be confident on yourself, though you have similar situations like that in the past, but always believe in yourself. :)